close
没有写PWC的AC
本来打算写的 可是最后还是懒懒的
没写成
其实面过以后觉得自己没希望
只能等拒信了啊
因为对于专业知识真是很贫乏
就直接和MANAGER说
我没学过
连解释都没有一句
回来和NANA分析了一下子
她说你以后可不能这样了
即使不会也要表示自己愿意学
并且有能力学习
这才是正道


但是今天MY CELL PHONE终于响了
固定电话
号码也和之前的很象
不禁心跳加速~~~~~
接起来 很温和的一个男生的声音
叫我周一去面PAR~
心里当时就很振颤 YADA~~~
这样的机会对于我来说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
现在这个时候结果如何都已经不重要了
即使最后没有成功
这种机会也会让我倍感珍惜的
因为现在其他家都不理我一下
PWC~你真的有眼光~(殴)
虽然我的简历上没有辉煌的过去
但是我相信 我可以创造一个辉煌的未来
老天 请保佑我吧~~
我也要保佑自己~~
和妈妈说了 她问说如果通过了
你会签吗
我说我会的
语气坚定
我曾经到过那里 被那里的一切感染着
从那里开始
我想之于我 是正确的选择
感谢PWC
没有抛弃我 那么这次换我来拥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