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句话
几乎所有的爱都是为了团聚
只有母爱是分了分离
大概是这个意思吧,看得我感动到不行

这几天状态又不是很好
本来打算4+4的计划只实施了两天
所谓4+4就是每天4个网申4个小时自习
这是bf给我订的计划

我最初认为自己状态不好是因为某个天蝎座的人在我身边晃悠,破坏了我的磁场
我发现我用星座来衡量对人的好恶真是愚蠢,但又没法停止
后来反省了一下,开始归咎于暖气
认真的认为暖气供暖使室内干燥,让我整个人不平衡,很烦躁
今晚终于发现原来这两天听了太多音乐,人变得多愁善感起来了
我就是不能一边网申一边听音乐,那开放性问题根本没法答
一天也回答不了一个
所以下定决心一定要干活的时候专心干活,不能再开着音乐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