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来想好更新了新杂的翻译 就出门看书的
可是后来看到了花君最终回直前的宣番 突然走不动路
中午时候被拖出去吃饭 食堂的味道 有多久没有闻到了呢 不过仍然是没有任何改变啊

预料总是不如变化的
我们以为可以掌控的事物 往往都在我们能力之外

终于更新了翻译 但是仍然不想动 就一直呆滞在电脑前
一个下午

妈妈催我回家
虽然觉得没什么回去的理由 但是 她想我 或许就是最重要的理由吧
被人需要 是荣幸的事情 

这个时候的票必定十分紧张 所以我已经做好的空手而归的准备
打了电话到售票处 对方传来嘈杂的声音 呼吸急促

等待
是复杂心情的集合 但至少留一丝希望在 总比绝望来的好

30秒
给我的答案是YES 

于是急忙奔过去 买了票
中秋节的晚上 月亮伴我回家 那一夜 必定是明亮的吧

这样的小事和无数人生中的大事有着相同的道理
机会是随时到来你身边的 只看你能否感觉到 他的存在罢了

另外~这个是今天的晚饭 撒满7味粉的鸡肉饭~



那么~请和我交换资料吧 我从下个月5号开始上三天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